Yamada Takayuki News - 山田孝之

Tuesday, July 07, 2009

玉木宏 山田孝之 曖昧上鏡
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
July 05, 2009 12:00 AM | 98 觀看次數 | 0 0 評論推薦: | 電郵給朋友 | 打印
玉木宏伏在山田孝之身上,斷背味甚濃。
玉木宏伏在山田孝之身上,斷背味甚濃。
slideshow
話題電影「MW 毒氣風暴」改編自手塚治虫的筆下作品,根據原著漫畫,扮演恐怖分子的玉木宏跟山田孝之飾演的神父有同性戀情,片商亦特地拍了一款海報,由玉木宏伏在仰臥姿態的山田身上,兩人的嘴唇更染上了粉紅色,同性戀味甚濃。

玉木宏主演的電影版「交響情人夢」近日在歐洲開鏡,玉木宏與上野樹里將在當地逗留數星期。

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日前偕20名工作人員現身維也納的音樂之友協會大樓,拍攝一場趕往「千秋王子」的演奏會情節,只見手執花束的上野於街頭狂跑,吸引大批遊客圍觀。雖然在當地趕工拍攝,二人亦趁空檔到處遊覽及大快朵頤,上野樹里更品嘗了炸香蕉等特色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