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da Takayuki News - 山田孝之

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玉木宏、山田孝之 大搞斷袖情

日本超人氣偶像玉木宏,為了日本漫畫教父手塚治虫誕辰80周年紀念大作「毒氣風暴」,犧牲到了最高點,不僅有出浴戲,還與山田孝之大搞斷袖情,並首度飾演喪心病狂的殺人魔大反派角色,洗練的演技讓人稱許不已。

玉木宏說:「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拍攝計畫,大約是4、5年前,那時我正在拍別的電影,製作人問我對甚麼角色有興趣,我回答想在30歲之前,嘗試演出壞人的角 色。這次的角色整體來說是個壞人,他總是拚命去推翻常理,角色中散發出敏銳而且奸詐的感覺,所以我一直留意著想詮釋出外表聰明、動作敏銳的角色。」

他表示在片中不乏同性戀、出浴戲等大膽情節。並與山田孝之擦出火花成為好友,希望日後能再度合作。

【2009/10/22 Upaper】